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联社开展理财业务培训会

 为培养理财业务团队,让辖内员工掌握理财业务基本知识和操作要领,7月24日,册亨联社在7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理财业务培训会,联社机关部门员工、各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联社业务发展部就理财业务监管政策解读与营销技巧、理财业务制度、理财业务流程管理、理财业务统一品牌营运方案、会计核算及统计、理财业务资产管理系统、销售系统、柜面系统操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转培训。
 
册亨联社作为全省农信社理财业务的代销社,将遵守成本可算、风险可控、信息充分披露原则,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地履行受人之托、代人理财职责。在全面分析研究客户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为客户开发设计并销售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此业务的开展将有效解决册亨农信社业务品种单一的短板问题,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业务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
 
(李凤琴)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