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高棉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增强消防安全知识

微信截图_20170727085957.jpg
普安县高棉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打造平安高棉,提高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的消防知识,有效防范火灾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危害,7月26日,普安县高棉乡邀请到贵州省安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到高棉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高棉乡全乡干部、村组干部、群众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贵州省安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工作员刘畅利用课件、视频等方式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近年家庭用火、车辆燃烧、线路老化等火灾案例,并利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装备深入浅出为参会人员讲解“怎样防火”、“怎样自救”、“怎样报警”、“怎样选择逃生途径”等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示消防装备的正确使用方法,讲解保养周期及方法,切实纠正了干部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及救火方法的误区。
 
通过培训,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预防、救援、逃生的能力,对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营造了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罗艳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