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联社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贯彻“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理念,7月25日,册亨联社邀请县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刘永松为册亨联社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联社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网点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联社分管消防安全的副主任符业恒主持。
 
刘永松结合近年来真实发生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火灾和银行营业室火灾案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结合实际,对火灾的特点、规律进行详细的讲解,向与会人员传授了消防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火场的逃生技能以及如何做好本岗位的消防安全工作等知识,让与会人员了解了正确的防范措施和初期火灾的扑救、人员疏散等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册亨联社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防范技能,为全县农信社的安全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环境。符业恒表示,册亨联社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与县消防大队紧密合作,增强农信社员工的消防演练和学习,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和应对,自觉履行维护消防安全、保护消防设施、预防火灾、报告火警的义务。
 
(李泽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