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木咱镇召开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启动会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3日,义龙试验区木咱镇教育集团召开“十三五”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启动会,会议由木咱镇教育集团负责人毕元祥老师主持。

首先,毕元祥老师总结了我镇“十二五”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取得一些经验和总结,并明确了“十三五”我镇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针对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的工作要求,强调要积极探索教师自我提高培训的方式和途径,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生命感和责感,从根本上激发和驱动教师自我提高的热情和动力,从而提升全镇教师专业水平。
其次,木咱教育集团主任、木咱中学校长张文汉对新一轮的教师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全镇教师以服务基础教育为本,以服务师资需求为本,以教师能力建设为重,狠抓质量、整合资源、加强管理、加强领导,有效推进教师专业发展;要求木咱镇全体中小学教师共同努力,认真完成“十三五”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任务;要求全镇教师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要求,明确目标、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交给我们的继续教育学习。
最后,木咱中学教务副校长张学择强调,通过开展培训,让老师们开阔了的视野,提升了老师们的教学理念,为教师继续教育搭建了平台,开启了我镇“十三五”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程。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木咱镇的继续教育工程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吴顺毕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