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政务服务中心召开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启动会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省、州、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及会议的精神,切实开展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结合我中心的实际, 近日,安龙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启动会,会议由中心支部副书记刘万金主持,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启动会,并邀请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万金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安龙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中心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具体部署。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难点在于如何让党员“动”起来,积极主动投入到学习教育之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中心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活动为载体,通过强化督查个人学,突出问题集中学,创新载体交流学习等方式,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上。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在实际工作中比党性、提升政治素养,比境界、提升目标定位,比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比作风、提升整体形象。进一步解决一些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个别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失之于宽松软、不严不实,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等问题。努力把中心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搞好服务、办好事的生力军。(韦荣江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