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党课”互动 再结新硕果 贞丰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

2.jpg

贞丰县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

亮点黔西南讯 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以上“带”下,上下互动、整体联动,实现从严治党全覆盖,确保一个支部不能少,一个党员不能漏。4月23日,贞丰县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及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段棚同志主持。县委书记陈湘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少数向多数、从集中向经常的有力举措;是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关键之举;是保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的重要保证,体现了党中央持续抓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坚定决心。

会上,陈湘飚强调,“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县上下必须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及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注重分类指导。坚持分类指导,做到精于学习、精细指导、精准落实;三是强化宣传督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督促检查,迅速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高潮。
随后,县委副书记段棚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研究本单位的学习方案,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平常、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加强对党章、党规,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入脑、入心,解决突出问题,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行为上,体现到推动脱贫攻坚上,体现到推动贞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二要统筹抓好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探索扶贫新路子,推广落实好“三变”“四村四化”。党员干部要带头精准走好发展路子,宣传好扶贫政策和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引导贫困群众积极转变思想,自力更生,实现脱贫致富;三要突出示范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员干部要切实带好头,认真履职行责,率先垂范,既要带头抓实学习,又要全方位有针对性的进行具体指导,示范带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县在家的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勇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