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教育局“送教下乡”到龙益中学

QQ截图20160519092532.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5月17日下午,义龙试验区教育局“送教下乡”活动在龙益中学举行。区教育局和龙广教管委领导、授课教师、龙广二中 、三中、龙益中学的英语、数学教师共四十余人齐聚于龙益中学多媒体教室,进行教研工作交流。

首先,义龙一中英语教师李厚银授课,然后是新桥中学数学教师王流华授课,在课堂上他们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体现了新课改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理念,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起到了示范推动作用。
示范课之后,在教管委李祥主任的组织下召开了经验交流总结会。首先是由龙益中学校长黄家平同志致欢迎辞,感谢各位领导及骨干教师给予民办学校提高师资的机会及教学研讨;授课教师义龙一中英语教师李厚银、新桥中学数学教师王流华进行说课环节;教管委主任张彪同志对此次教研活动给予了肯定,今后在龙广镇不断举行类似教研活动,增强老师们的教育教学业务水平;最后由教育局领导胡丽同志作重要讲话,她指出:通过教师送课、课堂互动交流、教师点评,教师之间相互取长补短,缩小了城乡教育差距,提高了钻研教材、备课教研、设计教学、驾驭课堂等能力,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兄弟学校教师队伍教学能力、教研能力,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此次送课活动,得到龙益学校教师的热烈欢迎,听课教师纷纷表示:送课活动使他们获取了一些新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受益匪浅。“送教下乡”活动对龙益学校的数学、英语教师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龙益学校教师的教学素养,使新课改、新理念在教育教学中扎根,办出一所让人民满意的民办学校。 (何德祥 杨本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