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码”上乘机 兴义机场开通无纸化通关服务

  为给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便捷和高效的出行体验,优化乘机流程,2月24日,兴义机场T2航站楼正式开通“无纸化”便捷通关服务。目前,兴义机场T2航站楼的6条安检通道、7个登机口均已安装“航信通”二维码电子登机牌验证设备。


安检员扫描电子二维码

  “无纸化”乘机服务适用于已购买机票,从兴义机场出发且无托运行李的旅客,旅客可选择通过“航旅纵横”APP或航空公司自助渠道(官方手机APP、官方微信、官方网站)完成网上值机手续,获取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后,旅客可在国内出发大厅安检区域凭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和个人有效身份证通过安检,然后在登机口扫描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即可登机,这极大缩短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间。如有打印登机凭证需求的旅客,可在通过安检后前往登机口打印登机凭条,登机凭条具有登机效用,旅客需要妥善保管。同时也提醒广大旅客:无身份证信息的旅客、有行李托运需求的旅客、国际航班的旅客、购买婴儿或儿童票的旅客、伤残、孕妇、患病等特殊旅客、需要特殊服务的旅客,仍需到值机柜台人工办理纸质登机牌。所以“无纸化”便捷通关服务并不适用于所有旅客,部分旅客由于使用限制,无法享受无纸化便捷通关服务登机。


旅客的电子二维码扫描登机牌

  “无纸化”通关服务是兴义机场坚持真情服务、推进智慧机场建设过程中的一项重大举措,只为提高旅客出行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实现2019年发展目标,兴义机场将认真贯彻局方、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尤其是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与此同时,兴义机场也会努力促进“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推进人脸识别、自助值机、自助托运、智能问讯等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旅客服务体验丰富“金州情·助你行”服务品牌内涵。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