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月24日至26日兴义学校开学 交警提醒:出行尽量避开这些道路

  2月24日至26日是兴义市学校开学学生返校高峰,按照往年经验,兴义市城区部分道路可能出现车多情况。对此,兴义交警提醒开车人出行尽量避免下面提到的道路;同时,倡议大家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兴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介绍,预计24日、25日全天兴义市城区的兴义赛文、兴义一中、兴义四中、兴义洒金教育城中小学等学校总共有20000余人返校开学。

  如此大的数量将会对城区交通造成压力。为此,兴义民警建议出行的驾驶员朋友尽量避免行经以下道路:延安路上下行、遵义路、南环路、南环西路、文化路、大顺加油站、七星路、西南环线等路线。

  另外,兴义四中接送学生车辆请停至延安路狮子山水厂大型停车场,赛文学校接送学生车辆请停至玉碗井农家乐对面停车场,大顺加油站行经赛文学校至西南环线实行交通单向通行。请驾驶员朋友遵守现场交警指挥,营造良好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殷珩骞)

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