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街道清理拆除不规范工作牌10余块


  为清理规范政法综治维稳部门工作挂牌相关工作,连日来,兴义市桔山街道办事处根据省、州、市政法委下发《关于开展清理规范县乡村政法综治维稳部门工作挂牌的通知》文件精神,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勇安排综治中心专人专管专项督查工作挂牌清理工作,共拆除了不规范工作牌10余块。

  据桔山街道办综治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桔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在综治办和各社区拆除了不规范工作牌10余块。其中在办事处保留“政法委员会、综治中心、见义勇为工作站”3块工作牌(不涉及禁毒工作、扫黑除恶工作挂牌),其余工作牌已拆除并妥善保存。在13个社区仅保留“综治中心”1块,其余工作牌已拆除并妥善保存。

  (杨侄金 张贵林 )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