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第四实验区举行小学语文课堂转型选拔赛活动

11.jpg
4月9日,兴义市第四试验区2018年小学语文转型优质课选拔大赛在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举行。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加快课堂教学方式转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9日,兴义市第四试验区2018年小学语文转型优质课选拔大赛在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举行。评委由第四实验区各学校推荐骨干教师担任。
 
活动前,第四实验区各学校(片区学校)纷纷组织教师进行初赛选拔,择优推荐7名中青年教师参加实验区转型优质课选拔赛。课堂上,参赛老师注重学科教学与网络媒体及电子白板的融合应用,通过小组合作学习,突出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展示了实验区中青年教师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评委认真听课、积极讨论、评分科学公正。最终,推荐一等奖的教师参加全市转型优质课评选活动。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兴义市推进课堂转型和课堂改革的发展思路,以赛促练,以赛促进,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充分展示了第四实验区中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