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康汇海尔专卖店重装开业 多项优惠活动引新老顾客前往

N.jpg
康汇20多年老店重装开业。
4月8日,兴义市康汇海尔专卖店沙井街店重装开业。活动期间不仅统一工厂价直销,同时,海尔专卖店还准备了精美礼品、预存抵现、海尔家电 0元购、幸运砸金蛋、幸运抽奖等活动回馈消费者。
活动当天,兴义市沙井街海尔专卖店聚集了前往选购的新老顾客,很热闹。
B.jpg 
V.jpg 
C.jpg 
X.jpg 
新老顾客光临。 
据了解,20多年老店兴义康汇海尔专卖店一直以来都受到顾客青睐,无论是商品质量、价格,还是舒适度追求的是卓越的品质。此次老店重装开业、特向厂家申请,全年保价、工厂直供,惊喜多多,优惠多多!为答谢金州新老客户对康汇/康宁家电的支持、厚爱,特邀市民免费体验卡萨帝洗衣机空气洗,每人可享五件免费体验试洗。
在现场,康汇海尔专卖店还精心准备了小吃糕点,市民边吃边购,还有礼品相送,十分惬意。
Z.jpg
幸运砸金蛋。 
;.jpg
向顾客介绍洗衣机功效。 
L.jpg 
K.jpg 
J.jpg 
H.jpg 
海尔产品。
G.jpg 
F.jpg 
D.jpg 
S.jpg 
A.jpg
亮点黔西南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