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连续三年进入全国三十强

近年来,工行兴义分行紧跟州委、州政府发展战略导向,在方向上保持一致,在行动上保持同步,紧紧依托州政府开展的重点工作,对照自身经营与管理目标,致力投身州内经济建设,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对全州发展发挥积极的支持、配合作用,在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最大效能的同时,促进我行各项经营指标实现突破性发展,最终经营绩效考核不负众望,连续三年进入全国30强!

2018年新征程,兴义分行将再接再厉,定位成为全省经营发展、业绩贡献的重要组成和中坚力量。转思路,重效能,促进业务再上新台阶;抓转型,重提升,建设精品银行新品牌;抓建设,重宣传,注入文化根基新内涵;抓作风,重党建,营造治党治行新风气。

同时,兴义分行将继续紧跟州委州政府的发展步伐,围绕全州战略导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牢记“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历史使命,全方位地为政府机构、企业、居民提供全面、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龚航)

责编:朱艺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