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乌沙后坪子润黔花海灯展美翻了

0.jpg

兴义乌沙后坪子润黔花海灯展。

0-1.jpg

兴义乌沙后坪子润黔花海灯展。

2月26日下午,笔者随同《金州财经》栏目组记者支娟一行驱车前往兴义市乌沙润黔花海现精准扶贫代农业示范基地实地采访。接近七点,天空渐渐变黑,乌沙牛膀子润黔花海的灯展就开放了,花海停车场已经停满了40余辆各种类型的车。

mmexport1519773166871.jpg

走近花海,灯展里有大红灯笼与彩灯连接而成的爱心走廊,彩灯串联的时空隧道长廊璀璨夺目,各种造型的模型灯数不胜数,有骏马奔腾、飞舞的蝴蝶、巨型钻戒、美丽的孔雀、活灵活现十二生肖、漂亮的梅花鹿、多姿多彩的美女、巨大的彩球和无数闪烁流星,把人带入无限的梦幻和遐想之中,仿佛把人带进了一个个美丽的童话世界,灯展区人来人往,很多观灯的游客在里面摄影留念,还有两位摄影老师在灯展区进行航拍,元宵节临近,如果你感兴趣,不妨到乌沙润黔花海去看看这个奇特的迎春灯展,让你回味无穷。

0-4.jpg

mmexport1519784877238.jpg

骏马奔腾。

 

(李天亮)

责任编辑: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