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在兴义乌沙开展森林防火演练活动

mmexport1514368630561.jpg

参加演习的消防官兵、扑火队员。

mmexport1514368646049.jpg

森林防火演练。

为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提高林业干部队伍和森林防火专业队伍在扑救森林火灾战场的实战能力,12月27日下午,黔西南州林业局和兴义市农村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森林防火开展森林防火演练活动。

防火演练活动在兴义市乌沙镇云脚组举行,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修宇在指挥中心远程指挥,兴义市政府办副主任钱明明到现场指挥,在演练过程中,森林公安干警、农林干部、扑火队员采用风力灭火机、防火拖把、灭火榴弹等专用灭火工具,严格服从现场指挥,协同作战,顺利扑灭各个火点。经过半个多小时紧张有序操作,演练行动圆满结束。 整个行动在下午三点进行,出动各类车辆50余架次,参加人员150余人。通过演练,让森林警察、农林干部、专业扑火队员熟悉了扑火队伍应急应变程序,做到快速、科学、安全扑救,达到了战前备战,危急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扑得了,为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天亮 郭俊)

责任编辑:江林 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