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奇!兴义乌沙冬樱花二次绽放 又可以去赏花了

IMG_20180107_120312.jpg

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冬樱花,红朗朗的,可以说别具一格的风景,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IMG_20180107_110413.jpg

错落有致的冬樱花树花团锦簇,有大红色的娇艳欲滴,有粉红色的似娇羞的少女。

近日,笔者在兴义乌沙贵州天沁茶场参观茶园风光,革里林区的枫树红似火,3000余亩碧绿的茶园散发出阵阵清香,各种各样的茶叶品种映入眼帘。一路上风光秀丽,到处都能欣赏到大自然的新鲜气息。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冬樱花,红朗朗的,可以说别具一格的风景,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据了解,在年前的12月上中旬就绽放了一次,由于这里的冬樱花错开季节,给人们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市州省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相继报道,引来省内外几万游客和市民观赏。正当大家还意犹未尽,刚歇了半个多月,这里的冬樱花又再次开放,加上到这里游玩观光的车辆及入园都是免费,更受兴义市民和游客欢迎。

IMG_20180107_114048.jpg

在绿色茶园里,错落有致的冬樱花树花团锦簇。

在绿色茶园里,错落有致的冬樱花树花团锦簇,有大红色的娇艳欲滴,有粉红色的似娇羞的少女。从远处望去,一株株错落的冬樱花,就像乐谱上一个个跃动的粉色音符,谱写了一曲浪漫的冬日春歌。

元月7日上午,黔西南州委宣传部领导亲临天沁茶场指导工作,看到兴义市乌沙镇革里贵州沁天茶场的冬樱花第二次绽放,感到无比的稀奇。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简直不敢相信,人们用好大自然的奥秘将会为人类带来无限生机。州委宣传部领导对天沁茶场的员工给予高度赞扬,希望该公司员工继续努力,把茶旅一体化工作抓好,把产业做强做大,为决胜脱贫攻坚再创辉煌。

春节临近,革里的冬樱花恰巧又抢占了先机,现在通往茶园的公路已经硬化,从兴义市区前往的游客已经不用往独房子绕道,可以直接从牛膀子隧道进入,经落红泥麦古直达,也可以从乌沙收费站往新贵州龙博物馆进入。

(李天亮)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