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春节休假上班第二天 兴义乌沙镇村干部到抹角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proxy (1).jpg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正值春节休假上班第二天,兴义市组织乌沙镇村干部到抹角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proxy.jpg
义务植树活动仪式。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正值春节休假上班第二天,兴义市组织乌沙镇村干部到抹角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这次春节义务植树活动由乌沙镇党委书记罗建科亲自带队,在罗书记的带领下240余名镇村干部浩浩荡荡的奔赴抹角村抹角组的河边。乌沙镇党委书记罗建科在活动现场举行了简单的义务植树活动仪式,并发表了动员讲话。
 
罗书记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和“保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的的指导思想,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我们在收假后组织开展春节义务植树活动,希望大家要全力以赴的投入这次活动,林业等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抹角村民要加强管护,保证植成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见效一片,推动全镇村民积极投入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创建美丽和谐的乌沙作出奉献。
 
紧接着镇领导和镇村干部群众一起植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培实、有的浇水,共植1300余棵软籽石榴,面积达30余亩。
 
(李天亮 郭 俊)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