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我为高三而来!兴义八中第八届百校宣讲活动开幕

DSC_0007.jpg

兴义八中百校宣讲活动开幕式现场 

2018年2月24日,黔西南州兴义市第八中学在学校阶梯教室举办兴义八中第八届百校宣讲活动。通过邀请兴义八中已经毕业在清华、北大、复旦、上交等名牌大学就读的校友前来为还在高三冲刺阶段的学生们答疑解惑。为他们解答科目学习问题以及高三同学关于大学生活的疑问。

DSC_0018_看图王.jpg

兴义八中校长彭贻荣

在开幕式中,兴义八中校长彭贻荣为学生们献上声声嘱咐,关怀学生成长,拨开学生们在高三学习以及生活中的迷雾,言语间都是一名校长寄予学生未来的殷切期望。

DSC_0025_看图王.jpg

校友与嘉宾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们自愿听取学长学姐教授学习经验,每一间教室基本座无虚席,甚至有个别教室出现学生根本无法挤进去的情况,可见这次活动很受学生欢迎。

DSC_0044_看图王.jpg

校友传授学习方法

DSC_0046_看图王.jpg

教室座无虚席

DSC_0030_看图王.jpg

挤不进去的学生们

DSC_0041_看图王.jpg

参与宣讲学校的部分海报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2月24日下午3点到5点以及晚上7点到9点两个阶段,许多毕业于兴义八中就读与名牌大学的校友们纷纷回到母校为还在为高考奋战的学子们宣传他们就读的大学,为未来高三学生们填报志愿时贡献自己的力量。

(宋再鑫)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