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娄方华任书记

12月23日下午,中共<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xingyi/20121027/75876.ht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兴义八中</a>教育集团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12月23日下午,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12月23日下午,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兴义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钱舒到会指导。八中教育集团校长彭贻荣列席会议,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各校区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副书记、八中党总支书记符宁喜同志主持。

_MG_4326.JPG

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娄方华所作的工作报告。娄方华代表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三年来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委员会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发展和优越成绩。娄方华书记同时还总结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未来三年的奋斗目标,并作出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要求。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的114位中共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由娄方华、符宁喜、刘旭、赵琴、李远明、陈跃昌、陈城艺七位同志组成。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娄方华为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符宁喜为中共兴义八中教育集团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娄方华书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委员感谢八中教育集团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感谢八中教育集团师生的信任。他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表态:新一届委员会一定能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务实求真,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有效结合,推动八中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