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丽江市政府考察团赴兴义八中参观考察

proxy.jpg
2月11日,云南省丽江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四人,在丽江市政府副市长赵立地的带领下,到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八中参观考察。
proxy (1).jpg
丽江市政府考察团赴兴义八中参观考察。 
 
2月11日,云南省丽江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四人,在丽江市政府副市长赵立地的带领下,到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八中参观考察。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顺海,黔西南州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席封蠡,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华禹,兴义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兴义八中名誉校长王文佳和校长彭贻荣陪同参观考察。
 
兴义八中校长彭贻荣代表学校对丽江市政府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考察团参观校园,介绍学校的校园文化、育人理念及特色。漫步于如诗如画的校园,考察团成员对兴义八中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表示由衷的赞赏,不断用照相机或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惊叹的画面。
 
参观结束后,双方齐聚于会议室,观看了兴义八中主题宣传片,并就教育教学的管理和发展提升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交流。八中校长彭贻荣先详细介绍了兴义八中的历史沿革、建设布局、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发展特色及校园文化。
 
副市长熊华禹向考察团介绍了兴义教育的历史及发展,重点推介了兴义教育集团化办学和校企合作办学的特色及成效。他强调,市委市政府一直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逐年加大对教育基础设施的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面向全国广泛吸纳优秀人才补充师资,为地方教育的的发展与腾飞作出了最坚实的保障。
 
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向考察团介绍了兴义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和高中教育的现状及成就。他说,集团化办学和学区制办学是兴义教育在发展路上探索的成功之道,也是兴义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名师、名校长和各级骨干教师的培养,以强带弱、以优带劣,推动全市教育教学水平逐年提升。
 
丽江市政府副市长赵立地衷心感谢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州教育局和兴义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及兴义八中的热情接待,对兴义八中森林式的教学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她表示此行是真取经、取真经,希望两地区之间、校与校之间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和管理智慧。
 
(黄景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