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为退休教师送上春节祝福

0212_1.jpg

2月12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为退休教师送上春节祝福。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给退休老教师、生活困难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工会于2018年2月12日,在校长柯玉明的带领下,对17位80周岁以上退休老教师及困难教师进行了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活动中,学校工会及行政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了解退休教师和困难职工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主动征求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牛奶、蛋糕等慰问品。
(何 斌)
责任编辑:宋再鑫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