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举行2017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签约仪式

QQ图片20171010121217.jpg

合影。

10月9日下午,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2017年秋季学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学校领导、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校长柯玉明强调“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的作用,并对红星路小学此项工作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教导处主任肖燕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并对本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情况作介绍,宣读师徒结对协议,明确师徒各自的任务,提出新教师争取实现“一年出骨干”的结对目标,拜师仪式随即举行。徒弟们一一抽签选定结对师徒,签订责任状,徒弟对师傅敬茶,完成了对师傅的拜师献礼,场面庄重而温馨。而后师傅代表田波老师上台发言,结合师傅们的自身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师徒结对实效的真诚肯定,代表各位师傅向大家承诺将言传身教、率先垂范,为红星路小学新教师的培养尽全力履行师傅职责。青年教师代表文萍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师傅们的诚挚感激,表明了青年教师徒弟们将虚心学习不负期望的决心,代表青年教师做出将踏实进取、主动学习,早日成长为学校的教学能手的郑重承诺。最后,校长柯玉明及副校长马敏芳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本次活动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相信此次师徒结对活动的开展,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加强红星路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均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促进学校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良好氛围的形成,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陈选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