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迎接州级“平安校园示范学校”评估验收

迎检图.jpg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迎接州级“平安校园示范学校”评估验收。

11月10日,在黔西南州教育局陈运忠督学的陪同下,黔西南州“平安校园示范学校”评估组到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开展“平安校园示范学校”评估验收督查工作。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总务处主任姚君才,教务处周艳、副主任王刚等学校行政接待了督查评估组对学校创建州级“平安校园示范学校”督查指导工作。

QQ图片20171110222929.jpg

开展座谈交流会。

在督查评估工作中,黔西南州“平安校园示范学校”督查评估组首先对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三防”措施保障、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图书角、心理咨询室、校园文化长廊及各功能室等进行安全督查评估,并通过实地查看、询问等方式进行督查。随后督查评估组来到学校四楼会议室,聆听了由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段高梅老师就学校创建州级“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工作情况汇报。最后,督查评估组仔细查阅学校创建州级“平安校园示范学校”相关资料。督查评估组对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消防器材、安全保卫工作、安全教育管理等给予高度赞赏,对学校创建平安示范学校所做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创建中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促进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确保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奠定了基础。

(文/郑周琦 图/段天凡)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