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电力:抗凝冻保民生 电力工人在一线

1 - 复件.jpg
 
8 - 复件.jpg
 
连日来,受低温凝冻天气影响,兴义市七舍、捧乍等海拔较高的地区出现凝冰降雪,最低气温达零下3摄氏度,电网安全面临严峻考验和威胁。
 
1月29日—30日,根据万峰电力公司紧急部署,副经理秦勇带领“抗凝冻应急抢险突击队”和七捧供电所20余名抢险人员,冒着严寒对七捧肖家寨、雷家寨、“白龙山”等乡镇供电线路开展覆冰监测和巡查,消除隐患,对受灾线路及时恢复供电。
 
IMG_3552 (5).jpg
 
7 - 复件(1) 副本.jpg
 
针对目前兴义市低温冰雪凝冻天气,万峰电力公司结合近期州、市应对抗凝冻安全会议精神,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做好预警机制,加强应急抢修物资、车辆和人员的准备,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在各乡镇站所设置了覆冰观测点,及时、准确传递信息,积极作好应对准奋,确保供电线路不发生倒杆断线、城区和重要用户不发生停电的现象。
 
3 - 复件(1).jpg
 
4 - 复件.jpg
 
同时,充分做好防冰应急准备,加强观冰、监测和信息报送工作,有序做好本轮低温冰冻灾害应对工作。各乡镇供电所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配合,做好农村低压台区用电排查,危险地段加固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各条线路的融冰准备,提前做好配网和农村电网的防冰,落实人工观冰、应急队伍、应急发电车及物质储备做好现场融冰、除冰、观冰、交通等安全保障措施等工作。
 
目前,兴义市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有序。
 
(邓 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