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坪东街道办事处:抗凝冻保民生 我们在路上

受强冷空气影响,兴义市坪东街道办事处多地出现低温雨雪凝冻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以及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影响和隐患,为充分发挥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作用,2018年1月30日,兴义坪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文志华,办事处副主任蔡云波和洒金村驻村干部到洒金村海拔最高、气温最低的钥匙头、黄泥箐两个组开展抗凝冻保民生工作。
 
一是通过各种途径向群众宣传,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特别是减少雨雪凝冻天气出行。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带领群众积极应对自然灾害,鼓励群众树立信心保持平稳。
 
二是积极组织动员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成员主动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特别是了解贫困群众、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黄泥箐组,驻村工作人员王朝阳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兴亮,对其生活、生产情况进行了了解,也嘱咐了在凝冻应注意的事项。
 
三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应对办法。在排查过程中,果断处理了在盘白公路上,因路面凝冻导致两车打滑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
 
(张 韬)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