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坪东街道召开抗凝冻保民生专题部署会

proxy (1).jpg
1月29日,兴义市坪东街道在办事处主持召开抗凝冻保民生专题部署会议。
 
为积极应对低温恶劣天气,扎实做好当前防灾抗灾减灾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1月29日,兴义市坪东街道在办事处主持召开抗凝冻保民生专题部署会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文志华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习武传达了兴义市抗凝冻、保民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供水供电、通讯等部门要对辖区各线路、水管、设施覆冰及受冻损坏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处置和维修;二是公安、安监、交管部门要结合坪东实际,加强道路巡查,科学运用封路、间断放行、组织车辆分流、除冰防滑等措施减少灾害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并做好食品、饮用水、药品、防寒衣物等相关应急物资的储备,若发生大规模堵车、滞留或安全事故时,第一时间组织供应;三是民政部门要加大对养老院等重点集中供养场所进行安全隐患、生活物资存量的排查,确保生活物资储备到位;四是各村(社区),相关部门要深入摸底排查,全面掌握留守儿童、流浪乞讨人员、孤寡老人及困难群众等的情况,通过干部服务上门的方式,全力做好其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通过微信、QQ短信等方式及时向群众告知预警信息和防灾避灾方法,通知群众做好相关准备,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要分管包片,分工协调,做到应急保障要到位,值班值守要到位,舆论宣传要到位,信息报送要到位,确保全办抗凝冻保民生工作落到实处。
 
(刁明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