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办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23.jpg

1月23日上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办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3日上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办党政领导、干部职工、贫困户帮扶责任人,深入五村两社区对贫困户、老党员、特困人员、离任村(社区)干部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关怀,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成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卿荣华去到纳山村老党员徐忠国家时,曾成富表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你们老党员表示慰问,希望你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纳山村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徐忠国高兴的说:“真诚的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谢谢”。

微信图片_20180124110746.jpg

走访慰问。

在高卡一组留守儿童胡良雨家慰问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卿荣华希望她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人,回报社会。胡良雨的爷爷激动地说:“谢谢党委、政府的关心”。

最后到坝佑村对特困人员张传华、老党员梁昌秀、田兴芬进行走访慰问。慰问人员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有什么困难找组织,组织会尽力解决。

(章 晓 罗 垒)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