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消防深入金地首座小区开展消防培训

1516353920.jpg

兴义消防深入金地首座小区开展消防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月21日,兴义消防深入金地首座小区开展消防培训,小区业主和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1516353911.jpg

小区业主和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消防宣传员为参训者主要讲解了火灾预防、火灾扑救、火场逃生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日常的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现场讲解演示了干粉灭火器和室外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培训的过程中,参训者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宣传员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认真的解答,大家在这个互动学习的氛围中纷纷体验参与,使培训得到了良好的普及宣传效果。

1516353930.jpg

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小区自身防火、御火的能力。同时也促使其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郭 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