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消防宣传进社区 筑牢电动车安全“防火墙”

QQ截图20171221095654.22111222.jpg

兴义市消防检查人员走进各小区张贴通知,对小区内电动车停放、充电等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电动车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让居民意识到电动车乱停放、乱充电的严重危害,连日来,兴义消防通过边排查边整治边宣传的模式,全力消除电动车火灾隐患。

消防检查人员走进各小区,对小区内电动车停放、充电等进行现场检查,及时发现、制止居民住宅的楼梯间、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区域违规停放电动车及充电行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一一反馈给小区物业或居委会,并督促其进行整改。同时,消防宣传员在沿街门面、居民小区出入口出等人流量较大场所醒目的位置张贴通知,并就通知的内容和要求对广大群众进行了耐心讲解,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对日常安全使用电动车进行严格管理,并积极举报电动车火灾隐患,认真履行相应消防安全职责和义务,落实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有效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此外,消防部门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定期指导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开展经常性检查,督促物业服务公司、居民小区管理单位加强防火检查和夜间巡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动车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电动车防火工作持续稳定。

(郭 静)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