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消防召开培训会 194家重点单位责任人分批参训

1513136254.jpg

兴义消防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和管理水平,12月13日上午,兴义消防组织召开了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培训会,辖区194家重点单位责任人分批次参加了培训。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有影响力的火灾,指出了各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抓好火灾防控工作,彻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防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消防培训人员对如何正确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灭初期火灾事故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重点单位如何开展 “六加一”工作、户籍化管理、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标识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消防方面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火灾防控能力。

(郭 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