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考察团赴兴义阳光书院考察学习

11.jpg

1月8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考察团赴兴义阳光书院考察学习。

1月8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一行20人,在贵阳市正县级督学陆明带领下,组团到兴义市阳光书院参观考察、交流学习。黔西南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坤、教育工会主席封蠡,市教育局副局长杜丽陪同参观考察。

当日下午,考察团在阳光书院常务副校长娄方华的带领下参观校园。漫步于如诗如画的校园,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建筑风格,书香满院的文化氛围,朝气青春的莘莘学子,都让考察团成员大为惊叹,纷纷用手机或相机记录下一个个惊奇的画面。

微信截图_20180109081429.jpg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与会领导。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与会领导。阳光书院校长王文佳对书院的筹建情况、管理模式、办学理念和长期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集团化办学、校企合作办学的模式进行了深入而持久的讨论。

贵阳市正县级督学陆明表示,这次考察是真取经、取真经,阳光书院的办学模式、管理经验、校园文化等诸多方面,堪值兄弟学校学习借鉴,秉承“立德为本,弘毅为志”的校训,阳光书院一定会成长为一所集纪念性、古典性和现代性相结合的精品优质中学。

33.jpg

合影留念。

交流会上,黔西南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坤充分肯定并赞扬了阳光人对教育的执着奉献精神,希望书院能创新进取,再传佳绩,努力将阳光书院打造成西部教育的一颗新兴的明珠,同时要发挥优质名校的辐射作用,带动其他学校同步成长,共同促进全州教育的均衡优质发展。

(黄景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