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羊肉粉之乡再添彩 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成立,鄢亮当选会长

1 (7).jpg

1月5日下午,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富康国际酒店五楼召开。

增强行业凝聚·共谋产业发展,2018年1月5日下午,享有“中国羊肉粉之乡”荣耀的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富康国际酒店五楼召开。经过选举,鄢亮当选会长;陈远松、夏飞当选副会长;陈海南当选秘书长;罗勇当选副秘书长;曾贵成当选监事;王朝洪、令狐雨、刘明翠、刘继勇、严永票、张微微、张凡武、张云、陈远松、陈海南、罗勇、赵洪亮、夏飞、彭克齐、鄢亮当选为理事。

1 (3).jpg

主席台。

1 (4).jpg

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为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授牌。

1 (5).jpg

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讲话。

兴义羊肉粉历史悠久,从清代开始至今,已经历了几代人的传承,300年来经久不衰。2016年10月,中国饭店协会授予兴义市“中国羊肉粉之乡”称号。当天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上,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作讲话。张超指出,我们举办了盘江暖冬季暨中国首届国际羊肉粉节、三碗粉美食节等活动来助推羊肉粉,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让羊肉粉的知名度大大的提升,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我们到北京进行推介并在北京开了第一家羊肉粉店,生意火爆,得到了社会各级各界的认可,让我们觉得努力是值得的。但我们的步伐还是小、推广还不够,外地的羊肉粉店还是很少,下一步,协会要依托品牌,呵护好品牌,把财富做得更大,为兴义羊肉粉产业做大做强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1 (6).jpg

举手表决。

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大会选举办法》《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章程》《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1 (9).jpg

新当选的会长鄢亮讲话。

新当选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会长鄢亮讲话。他说,要真正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会员帮手、市场引导三大作用,促进商家稳步发展,增强协会的凝聚力,认真了解商家的需求,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同时,要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会员行为“合法经营、公平竞争、合作共赢”。

1 (10).jpg

新当选的会长鄢亮为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据了解,兴义市羊肉粉行业协会立足于兴义的经济建设,致力于发展兴义市羊肉粉产业化和羊肉粉制作标准化,提升羊肉粉行业标准化知识,增强从业人员规范化操作水平,提升整体形象,带动就业,为兴义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让兴义羊肉粉能更好的走出贵州,面向全国。做好产业道路上的“领头羊”,脱贫攻坚的“致富羊”,全面小康的“喜羊羊”。

1 (1).jpg

与会人员。

1 (11).jpg

合影留念。

1 (12).jpg

理事成员合影留念。 

ac87f3d51eac9afea4b2fc0201faef6c.jpg

兴义羊肉粉。

兴义羊肉粉的特点是,羊肉熟透而不烂,米粉雪白,汤汁鲜淳,辣香味浓,油而不腻。

兴义羊肉粉营养丰富,汤汁鲜美,味道醇厚,在兴义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相对贵州其他地区,最特殊的地方在于用的是特制食材、花椒和秘制酱汁,所以才会造就咸鲜麻爽的悠长回味,而且秘制酱汁的独特工艺是十分难学的,这使得兴义羊肉粉只能在兴义才能吃到最正宗的味道。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