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街道教育系统召开期末学科检测工作会议

丰都街道中心校刘志斌在作培训.JPG

1月6日,兴义市丰都街道教育系统召开期末学科检测工作会议。

2018年1月6日,兴义市丰都街道教育系统在江岸小学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科检测工作会议,办属9所公办中小学26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丰都街道教育中心校张显忠主持。

会上,刘志斌组织学习了兴义市教育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科检测的相关文件及安排,并就学生的考前练习,各校考点考场的设置,试卷的领取、运送、保密保管,监考阅卷教师的选拔分配,扫描点、阅卷点的设置及检测期间的师生安全等教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具体安排,提高了全体教务工作人员对本次检测工作的认识,明白了具体的任务安排,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为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随后,丰都街道教育工会主席陈龙庆组织老师们学习了《中共黔西南州纪委关于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中共黔西南州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再次为全体教师敲响了遵纪守法、廉洁从教的警钟。

最后,丰都街道中心校、丰都中学负责人黄建棚对检测工作作了相关要求。他强调:“本次检测工作牵涉面广、工作量大,希望各校领导、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及要求,认真组织落实,确保本次检测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安全圆满完成!”

(刘志斌 邓吉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