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保障工作会召开

图片1.jpg

1月3日,兴义市教育保障工作会在市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

图片5.jpg

兴义市教育保障工作会召开。

1月3日,兴义市教育保障工作会在市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华禹,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副局长杜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谭旭曦主持。        

图片2.jpg
会议对2017年教育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熊华禹副市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资助是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雪中送炭的惠民工程,要认真做好“三精准”,即精准学生信息、精准资助详情、精准资金发放,确保应助尽助。熊副市长要求,各级各类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力度,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解读扶贫资助政策,明确职责,各履其职,做实、做好精准资助工作。
图片3.jpg
会上,吴方文局长强调,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教育保障工作,认真宣传并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做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确保资金顺利发放,真正体现教育均衡和社会公平。   
图片4.jpg
杜丽副局长针对学生入学保障和学生资助工作中的漏洞与问题,认真解读了相关资助政策,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各乡镇(街道)分管教育领导、扶贫办负责人、中心校校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景书)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