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街道集中拆除户外违规广告牌匾

05.jpg

近日,兴义市桔山街道对未经规划、设置、审批的垂墙户外灯箱广告依法进行拆除。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立面整洁度,改善市容市貌,近日,兴义市桔山街道迅速行动起来,对笔山综合安置区未经规划、设置、审批的垂墙户外灯箱广告以及破旧的户外广告牌依法进行拆除。

街道办城管中心丰源一队负责人周义国介绍,垂墙户外灯箱广告以及破旧的户外广告牌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根据《贵州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要求,1月初,桔山街道城管中心开始启动违规户外广告牌匾拆除工作,由工作人员对笔山综合安置区内所有违规设置的垂墙户外灯箱广告以及破旧的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摸排,并向相关负责人宣传告知,督促他们限期自拆。

目前确认笔山综合安置区内共有20块违规广告牌匾,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拆除。

(张贵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