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获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称号

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

入选2017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获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称号 

 

日前在内蒙古包头举行的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授牌仪式上,我州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入选2017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同时被授予“十佳精品景区”称号。

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公园位于安龙县笃山镇境内,是国内第一座融合了极限运动、户外休闲、旅游度假、餐饮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山地户外运动公园,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授牌的全国首个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
公园区域跨越10余平方公里,规划有近30个山地户外运动及休闲游憩功能区,结合笃山极其丰富的喀斯特地貌资源,运动项目的设置全面覆盖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的多个领域,按大类可分为空中、岩壁、地面、水面、洞穴五大项目,涵盖了直升机观光、空中动力伞、滑翔伞、热气球、空中冒险乐园、自然岩壁攀岩、栈道攀岩、徒步、登山、露营、山地越野跑、山地自行车、野钓、皮划艇、洞穴探险等,充分发挥了山地资源价值,饱含地域风格与户外运动文化精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