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附小迎国庆主题歌咏比赛举行 现场精彩纷呈

  2.jpg

 9月29日上午,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2016年迎国庆“唱响国歌 爱我中华”主题歌咏比赛活动举行。   

致辞.jpg

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校长匡瑛宣布比赛开始。

升国旗_看图王.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9日上午,黔西南州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2016年迎国庆“唱响国歌 爱我中华”主题歌咏比赛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目的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以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引导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立积极的奋斗目标和精神追求,激励学生为建设祖国而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以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展现少先队员之风貌,表现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DSC_0297_看图王.jpg 

仪仗队表演。

教师.jpg

教师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DSC_0622_看图王.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比赛项目为:一、二年级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三至六年级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一二年级为低年级组、三四年级为中年级组;五六年级为高年级组。
活动现场,和蔼可亲的教师们也一展风采,瞬间赢得了学生们的掌声和呐喊助威,为学生们起到了表率作用。
各班参加比赛的同学服装整齐,台风端正,整个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校园上空回荡起欢快的旋律。

比赛1.jpg

比赛.jpg

 比赛现场。

评委.jpg

现场评委。

DSC_0196_看图王.jpg

DSC_0185_看图王.jpg

活动现场。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爱国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同时展现了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和学生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各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最后,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QQ截图20160929174903.jpg
比赛现场。 

QQ截图20160929174922.jpg

比赛现场。

打分.jpg

为比赛班级打分。

风采(6).jpg

现场.jpg

fc.jpg

活动现场。

合唱.jpg

全体大合唱。

获奖.jpg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合影.jpg

合影留念。

教学楼.jpg

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

(本网 卢生龙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