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举行文艺演出欢度“六一”

116.jpg

 5月31日 ,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六•一”文艺演出在八中附小举行。

亮点黔西南讯  5月31日,主题为“托起阳光  梦想启航” 的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六•一”文艺演出在八中附小举行。这是学校为了让学生过上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国际儿童节日,让学生在积极参与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体现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而开展的文艺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兴义市兴泰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刘英,兴义八中党总支书记符宁喜,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鄢习德,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菊华  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谦,兴泰街道办中心校校长 潘志华。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1100余名教师、学生参加了活动。

111.jpg

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

118.jpg

主持人。

电子琴兴趣班《划船》《闪烁的小星》《歌声与微笑》.jpg

电子琴兴趣班演奏《划船》《闪烁的小星》《歌声与微笑》。

校长匡瑛致辞。她说,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开心的节日,也是你们最幸福的日子。你们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愿你们像一只只小船,在人生的海洋中扬帆启航;愿你们象一棵棵小树,在爱心的哺育下茁壮成长;愿你们象一只只小鸟在纯洁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展翅高飞!去创造伟大祖国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去迎接人生更加更加辉煌的未来! 

六年级的同学与我们欢聚一堂度过小学阶段中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你们将迈向新的起点,我殷切希望你们:在人生漫长的征程中,牢记母校老师们的教诲,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你们的成材,就是对母校最大的回报!就是母校最大的幸福与骄傲!

二二班《苗岭的早晨》.jpg

四(3)班表演舞蹈《七月火把节》。

三二班《牵手走苗家》.jpg

三(2)班表演舞蹈《牵手走苗家》。

 

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鄢习德讲话,他说,“今天,我受贵州省兴义阳光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明廷委托,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工向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全体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我非常荣幸能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这个既隆重又盛大节日——六一儿童节!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未来事业的接班人,你们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公司领导一直都关注着你们的健康成长,父母对你们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老师对你们的教育是孜孜不倦的,你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因此,你们要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不断锤炼,不断积累,增长见识,奋发向上,为将来服务社会、建设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八中附小(阳光小学)的各项工作都上了新的台阶,办出了自己的品牌特色,这是老师们辛勤付出的结果,我希望八中附小全体老师继续在阳光下发扬这种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不断创新、踏实工作,努力为阳光小学再创新的辉煌。

八中附小学生表演了舞蹈、唱歌、诗歌朗诵等,孩子们天真活泼,认真表演,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二一班环保时装秀《漂亮宝贝》.jpg

二(1)班环保时装秀《漂亮宝贝》。

六二班诗歌朗诵《最美时光》.jpg

六(2)班诗歌朗诵《最美时光》。

六一班合唱《永远的六一》.jpg

六(1)班合唱《永远的六一》。

三二班《牵手走苗家》.jpg

三(2)班表演舞蹈《牵手走苗家》。

三三班《舞蹈串烧》.jpg

三(3)班表演舞蹈《舞蹈串烧》。

 (本网马娟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