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敬南镇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

proxy (2).jpg

参训幼儿教师合影留念。

12月8日,兴义市敬南镇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培训由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王春节主持,全镇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春节以“红黄蓝幼儿园虐童”视频为例引起各位老师的注意,并结合视频分析了教师在工作中的不当行为,以及这些行为给孩子带来的负面影响,希望全体教师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接着教师们对“虐童事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从法律和责任等多个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怎样加强自身的职业操守、怎样成为一名有爱心的教师进行了讨论。对在今后工作中应如何避免出现过激行为,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活动,通过对“虐童事件”的反思,使每位教师对坚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爱与责任也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守护每一名幼儿的健康成长。

(王春节)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