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盘江路小学召开“家风家教与孩子成长”家长会 1700名学生家长参加

3.jpg

12月8日,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以“良好家风家教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保证”为主题召开全校性家长座谈会。

2.jpg

该校1-6年级1700余名学生家长积极参加。

为了更好地传承美德,让学生们快乐健康成长,12月8日,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以“良好家风家教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保证”为主题召开全校性家长座谈会,该校1-6年级1700余名学生家长积极参加。

当天晚上,该校30个班的班主任及科任教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围绕“家风、家教与孩子成长”这一主题,或轻言细语,或侃侃而谈,或语重心长,跟家长们交流家风、家教与孩子健康成长的关系,涉及孩子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部分班级的家长们热情地分享了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的心得,折射出家校共育的温暖场景。

“用好家风好家教引领孩子健康成长”是盘江路小学家校合作的追求目标,是每个家长和老师对孩子最殷切的期望,希望通过这次家长会能更好地唤醒家长的自主自律意识,营建良好的家庭氛围,为孩子的茁壮成长创造条件。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