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全力配合黔西南州银联云闪付公交运用的实施和推广 方便市民出行

为了方便群众、提高公交车的乘坐效率、减少现金的使用,近日,黔西南州人民银行和银联牵头在兴义市进行了银联云闪付公交运用,该技术包含了银行卡小额免密、NFC、扫码支付等运用。工行兴义分行积极配合和支持了该工作。

积极的参加前期的测试工作。该行多次组织人员到试运行的公交线路上进行测试,针对发现的设备灵敏度不高、部分卡种不能使用等问题及时地反馈到人行和银联的技术部门,协助人行和银联的测试工作。

积极推广该运用。该行通过宣传折页、LED显示屏等多种途径对该运用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客户知道和使用该运用,配合推广银联云闪付公交运用,方便客户出行。

据悉,黔西南州银联云闪付公交运用已经完成了前期的测试工作,接下来将在兴义市所用公交线路上实施该运用,兴义市是贵州省内第一家实现该运用的城市。在该运用实施后,群众通过银行卡的小额免密功能、手机NFC功能、手机银行二维码支付便可乘坐公交车,不再需要充值电子现金和携带零钱,大大方便了群众的出行。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