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创新机制 开展服务整治工作

为适应新形势下对服务管理和服务改进的新要求,进一步规范服务工作,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服务改进六大工程,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工行兴义分行于四季度开始,通过创新机制,全面开展服务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强化问责,提高服务软实力。针对个别人员服务态度不够热情、与客户沟通较为随意的不良现象,该行进一步加强服务行为“六严禁”的执行督导,强化“红线”意识和“底限”思维,强化问责,有效提高服务软实力。

强化检查督促,规范员工行为。加强各行自查自纠,通过持续不断的监测、检查、督导,规范岗位话术,纠正员工欠规范的服务行为,让服务规范逐渐内化成员工的行为习惯,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的服务。

强化学习,举一反三。该行认真组织员工逐一学习服务曝光台,通过深度学习和分析通报中的典型服务案例,结合日常服务工作,举一反三,及时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从每位员工入手,规范员工服务用语和行为动作,注重加强客户体验,督促全员加强规范化服务知识技能的培训学习,规范服务用语,全面提高员工规范化、全方位的服务水平。

强化联动,协调配合。大堂经理总在第一时间客户答疑解惑,其他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空余时间主动协助大堂经理维护大堂秩序,安抚客户情绪,及时为客户解决难题。通过各岗位人员协调配合,提升服务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长,进一步减少和化解客户抱怨,提高客户满意度。

(龚 航)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