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政府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第四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6年省、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今冬明春防火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0月26日下午,黔西南州册亨县人民政府在县图书馆四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了冬春火灾防控暨第四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阳建刚主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磊,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保安全,县公安消防大队军、政主官,县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武装部长、派出所长、安监站长、林业站长、村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县消防大队大队长陆松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火灾和抢险救援情况。随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保安全同志安排部署了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磊作了重要讲话,客观分析了当前册亨县消防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充分认清冬春火灾防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认真履职,加强工作联动,推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扎实高效务实落地;三、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风险意识,坚定抓好落实目标责任书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朱磊代表到政府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分析研判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印发冬春旱季防火工作实施方案,发动全社会力量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责任,深入开展行业消防安全治理,全面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火灾防控整体水平;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分级负责,把职责定到具体工作上、量化到个人,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层层传递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人人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年初签订的消防目标责任书要求和工作指标,深入查找问题,狠抓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打赢册亨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
(张绍丽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