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安顺市黄果树民族中学与兴义市清水河镇中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304442C2@CE55670E.8B20155A.jpg.jpg

安顺市黄果树民族中学与兴义市清水河镇中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为实现两校教育资源共享,打造学校的高效管理和增进两校的学习交流,11月21日下午,安顺市黄果树民族中学到兴义市清水河镇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安顺市社会管理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卢振华、服务中心部分领导、黄果树民族中校领导班子及学校部分教师在清水河镇中心校校长、镇中学校长谭波和中心校成员、镇中学行政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活动设施、留守儿童之家、教职工之家、少年宫等,陪同人员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现状、发展目标、管理模式、教学理念等,参观人员就所见所闻与黄果树民族中学进行了比较,探讨两校的异同、优势、不足。

在参观结束后两校人员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两校校长签订交换了备忘录,并强调:两校搭起了相互学习的平台,在现在、将来都要一如既往的保持沟通、资源共享、双赢互惠、均衡发展。座谈会上,各分管人员也相互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方法、管理理念、管理制度、管理心得。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清水河镇中学绿色、健康、具地方特色的育人环境,借鉴了清水河镇中学丰富多彩的学生课外活动,点赞了清水河镇中学充满人文关怀的、温暖的留守儿童之家和教职工之家,同时对清水河镇中学可提升、可改进、可完善的设施设备、管理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真正实现了交流中管理的沟通和借鉴。

通过交流活动,为提升兴义市清水河镇中学管理水平提供了平台,为缩小教育差距提供了经验和借鉴,清水河镇中学将继续以“引进来”、“走出去”交流活动方式进一步推动清水河镇中学教育发展。

(黄刚昌 杨兴念 赖文英)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