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智商着急”兴义一男子竟在交警岗亭旁偷车

事发岗亭.jpg

事发岗亭。

偷车男子2.jpg

偷车男子。

近日,兴义一男子竟打起交警岗亭旁执勤交警摩托车的主意,偷车未遂被擒。

11月16日18时,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小王在接手夜间执勤工作时将心爱的五羊摩托车停放在五中交警岗亭后开始了忙碌。22时,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新州医院十字路口发生三车相撞交通事故,随后又在南环路与笔山路交叉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在五中交警岗亭值守的全体人员出动进行事故处理。

摩托车被强行扭断部分1.jpg

摩托车零件被强行扭断。

17日凌晨0时左右,正当小王在事故现场忙碌时,一位“智商着急”的男子也在忙碌着。原来这位男子发现交警岗亭无人值守,路人稀少,灯光明亮适合作案,便盯上了小王的摩托车,发现摩托车的龙头锁锁上后,便在现场强行扭断,准备将车推走。

眼看他就要得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值班警车却从此经过,发现其行踪诡异,推车前行,民警便下车询问。面对警察叔叔,小偷闪烁其词,说这是他表哥的车,没有车钥匙,喊他推起走。正在狡辩时,处理完现场的小王也回到了岗亭……好吧!这下男子也无从抵赖了。随后小王报警,派出所赶往现场将小偷带走。

(潘 俊)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