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知行学校举行第二届校运会开幕式 2800名师生参加

DSC_0959.jpg

11月16日上午,兴义知行学校在田径场上举行第二届校运会开幕式。

DSC_1008.jpg

出席开幕式领导及嘉宾。

DSC_0965.jpg

兴义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左三),兴义知行学校校长梁煌敏(左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11月16日上午,兴义知行学校在田径场上举行第二届校运会开幕式。开幕式上,国旗队庄严护送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学校领导以及全体师生等2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DSC_0845.jpg

国旗队庄严护送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

DSC_0876.jpg

裁判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

DSC_0889.jpg

八年级(1)班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

DSC_0956.jpg

28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兴义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作了讲话。母飞说,此次运动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次施展知行学子体育才能的盛会,是一次展示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盛会。通过这次运动会,将更加增进全校师生“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加激发全校师生的学习斗志和工作热情,全校师生群策群力,努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使学校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DSC_1038.JPG

兴义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讲话。

即将在运动场上拼搏的主角是各年级的同学们,作为学校和教师,不仅期望你们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加期望你们练就健康的体魄。我们知道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相信,一个人的德智体美,需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去承载。一个合格的中小学生必然是一个全面发展、能自我完善的学生,是一个无论在考场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学生。希望你们能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你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你们的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展示能力卓越、身心健康的知行学生的风貌!为学校体育运动事业留下灿烂的一页,也为我们的同学、老师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希望所有的裁判员能坚守岗位,各尽其职,严守规程,秉公办事,公正裁决,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团结友爱,齐心协力,文明守纪。

DSC_1073.jpg

兴义知行学校校长梁煌敏讲话。

兴义知行学校校长梁煌敏作了讲话。梁煌敏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在上届运动会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秉公裁判、同学热情洋溢、后勤人员辛勤工作,保证了运动会的圆满成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梁煌敏要求:广大师生能以举办运动会为契机,全面检验学校的综合体育水平,进一步激发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希望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秉公裁判、后勤人员服务周到,让我们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力争体育运动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DSC_1168.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随后,武术老师林静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高三(五)班带来武术操表演;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校运会也随之展开。运动会上,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风格,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DSC_1097.jpg

武术表演。

DSC_1093.jpg

武术老师林静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

DSC_1105.jpg

武术操表演。

DSC_1134.jpg

师生同观看。

DSC_1135.jpg

街舞表演。

DSC_1125.jpg

现场气氛好嗨。

据了解,活动举行为期两天半,11月16至18日上午。活动项目有:径赛、800米长跑、100米短跑、长绳、迎面接力、跳高、跳远、拔河、长绳等。赛场上,首先进行的项目是800米长跑,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健步如飞,激烈角逐。在现场,笔者还看到,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不论是否获得第一,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DSC_1235.jpg

准备开跑。

DSC_1281.jpg

开跑。

DSC_1229.jpg

跑起来,头发好飘逸。

DSC_1228.jpg

加油。

DSC_1241.jpg

冲啦!

DSC_1349.jpg

比赛好激烈。

DSC_1294.jpg

800米下来,跑的好累,同学赶紧扶起。

DSC_1347.jpg

兄弟,肩借给你。

DSC_1344.jpg

帮同学倒杯水。

亮点黔西南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