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清水河镇上榜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

 日前,最新2017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出炉,我州2个镇入围,兴义市清水河镇榜上有名。

千强镇榜单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和《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权威发布。
此次榜单考虑到建制镇数据可得性和可比性,选取了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三个指标进行综合比较。课题组依据这三个指标,计算了建制镇的综合得分,得出了排名前1000位的建制镇。我州义龙新区顶效镇排名第472位、兴义市清水河镇排名第686位。
据了解,中国共有乡镇达4万多个,能从中脱颖而出位列千强,也体现了清水河镇的经济发展所具备的实力。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