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邀请社区医院到园区进行预防冬季传染病大排查

01.jpg
 
健康检查。
 
为增强师幼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幼儿的身体健康,防止秋冬季传染病的发生和蔓延,11月16日,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邀请了向阳社区医院袁院长到园区对幼儿健康进行大排查,收到了很好的预防效果。
 
02.jpg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幼儿园又是人群高度聚集的场所,幼儿是呼吸道传染病的易感人群,一旦有传染病的传入,即可通过空气飞沫和密切接触传播,在幼儿群体中造成疫情扩散,甚至造成局部暴发。
 
向阳路幼儿园园充分利用晨检、宣传栏、班级教育教学活动等大力开展冬季传染病的预防宣传工作。各班教师还利用教学时间借助《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和利用演示文稿让孩子们了解了常见冬季传染病的种类及预防、应对措施。该园各班教师把《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转发家长群中,帮助家长了解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从而引导每个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和卫生习惯。并要求各班教师落实好班内晨午检制度,密切注意班内幼儿的身体情况,做到“ 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将按照疾病防控培训的要求,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防控工作,让孩子们在全体教师的努力、家长的配合下,健康、安全、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段孝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