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中学“播音主持”选拔大赛落幕

5B0F9136@C1EDEA63.10480D5A.JPG.jpg

兴义市丰都中学“播音主持”选拔大赛落幕。

8FF0070B@CB00C976.10480D5A.jpg.jpg

评委打分。

为丰富丰都中学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11月15日,兴义市丰都中学举办了“播音主持”大赛。让同学们从中得到了自我展示和锻炼的机会,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学说普通话的积极性,为构建文明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语言环境。

比赛中,各位选手经过了精心准备,发挥了较高的水平。评委根据各自语音语调、语言表达、表情姿势等标准对选手们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作为丰都中学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力求创新形式和内容,丰富了丰都中学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发展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和精神风貌的平台。

(段姣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