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通过“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验收

 11月1日-2日,省公路局农村处副处长詹大德率考核验收组一行带领州交通局、公路处等交通主管部门赴兴义市,对兴义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副市长荀刚,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验收。

a5cfbfef302c8d4e4084b5de5f3f87aa.jpg
考核组在将军桥公交站考核
兴义市地处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素有“三省通衢”之称,地理区位优越。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组织各部门积极开展以建好、管好、养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坚持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脱贫攻坚、打造全域旅游民生事业的着力点和突破点。
检查组到现场查看了省S105、县道610、608县道等示范线路的建设、管理、养护、客运和安保工程等情况。于11月2日,在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州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破解资金难题、加强公路建设、强化管理养护、发展农村客运等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兴义市交通运输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实地察看和内业资料检查,检查验收组评定兴义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合格,顺利通过此次验收。
荀刚表示,将借助此次验收的契机,真正把农村公路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让兴义市“四好农村路”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让全市更多老百姓受益,办人民满意的交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